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2023-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2日   作者:王美兰   编辑:刘欣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全面了解整体教学情况,按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4月11日下午,我院在3003会议室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副院长徐红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重点围绕期中教学检查、课堂教学规范、毕业论文指导、实践教学四个方面展开。徐院长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内容,明确各部分工作要求和责任人,对自查和抽查工作的重点环节进行强调。然后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学院指定的课堂教学正面规范和负面清单,明确了课堂教学的新规范要求。最后全体教师围绕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就学风建设、实习生管理等工作细节进行探讨。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突出问题,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为我院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奠定良性发展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医护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