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组织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8日   作者:   编辑:刘欣   点击:[]

为有效推进学院教学规范建设,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4月12日下午,我院于3003会议室组织2022级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孙玫老师主持,学校教务处胡霖老师、辅导员、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依次就课堂教学、教学教材、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与想法。与会教师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分析,给出建设性意见。座谈会强调,同学们要充分了解学业和实践双向发展的重要性,掌握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基本素养,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注重能力素质的提升、知识水平的积累和实践能力的锻炼,敢于直面困难。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老师和学生构建了交流平台,增强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的了解,为我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东营市人民医院周小明副书记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2023-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