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东营市人民医院周小明副书记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作者:徐红   编辑:刘欣   点击:[]

4月25日,东营市人民医院周小明副书记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森、副书记陈亮以及相关教师参加,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彭斐一同调研交流。

赵森书记向周小明副书记一行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健康管理现代产业学院、实验室建设以及与市人民医院合作交流情况。赵森指出,目前医护学院正根据学校“高端、特色、开放”的办学思想,坚持高水平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办学目标,努力加强校企合作育人,提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能力。

周小明副书记介绍了市人民医院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采取的举措。

双方在科教融汇、校企结合、人才引育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一流课程建设培训 下一条:我院组织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