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全体教师参加学校专业建设研讨会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布局,提升专业建设水平,11月22日,学校举行专业建设研讨会启动仪式,我院全体教师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英杰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更新专业建设理念,提高专业教学能力,健全完善专业建设质量监督和评价体系,加强师资队伍培养,面向产业需求充实专业课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地推进专业高质量发展。教务处处长杜彩凤围绕学校学科专业结构布局、专业建设现状、问题与举措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浙江工业大学计伟荣教授做了题为《“四新”背景下地方应用型高校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考》的报告。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将按照学校专业建设要求,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内部大讨论,梳理学院专业建设的现状、问题,明确下一步思路、规划与举措,不断提高专业规划和建设水平。

上一条:我院与东营旭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市干细胞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课堂教学改革教师座谈会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