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与东营旭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市干细胞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点击:[]

11月23日上午,我院与东营旭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市干细胞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旭智医疗4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森、副院长徐红、李栲博士,东营旭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付雨阳、运营部主任武潼、医疗部主任吴小培参会,仪式由东营旭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刘向阳主持。

赵森书记与东营旭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付雨阳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赵森书记、徐红副院长、李栲博士、付雨阳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赵森书记表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自转设以来,发展进入快车道,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步伐加快,医护学院积极对接区域生物医药战略,按照“双一流”的长远目标,正加强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高度重视医学教育发展。东营旭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市干细胞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市场,充满科技含量,具有蓬勃的研究活力和转化能力,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合作属于强强联合,对学校、行业发展有积极助推作用。

上一条: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教师参加学校专业建设研讨会启动仪式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