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课堂教学改革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点击:[]

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作用,深入推进学院课堂教学改革工作,10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线上课堂教学改革教师座谈会,对本学期课堂教学改革情况进行阶段性反馈和总结,副院长徐红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校级一流课程《基础护理学》负责人马翠翠老师从课堂教学、学业评价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改革措施、成效、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外科护理学》、《人体解剖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等护理学专业核心课程的负责人也依次汇报了课堂教学改革的开展情况,对课堂教学改革的具体实施情况、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馈。

针对座谈会反映出的课堂教学改革的问题,参会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深入探讨,老师们表示在以后的授课过程中继续强化责任意识,持续改进,不断摸索,有效发挥课堂教学育人的主渠道作用。

上一条:我院全体教师参加学校专业建设研讨会启动仪式 下一条: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赵峰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