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7日   作者:张梦岩 任佳怡 张悦   编辑:王鹤润   点击:[]

根据团中央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确保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效,我院于会议室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青年团员参加。

团支部书记依次汇报支部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情况、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各团支部书记、委员和其他与会团员围绕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情况、个人思想意识提高情况等方面,汇报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查找自身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方向。

团总支书记董庆民老师对各支部本年度的工作作出了肯定,指出规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团员教育评议,是确保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各位团员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加强学用结合,不断提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领悟力。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与会成员集体起立,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牢记入团初心,砥砺复兴使命,自觉加强自身组织性、纪律性、团结性。

此次会议,对于加强团员与青年队伍建设,提高团员青年思想政治觉悟,推动我院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我院将继续引导团员与青年学子立足学习、奋勇争先、牢记嘱托、勇立潮头,在新时代发展中绽放青春姿彩。

一审一校:武利敏

二审二校:陈   亮

三审三校:殷   丽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条:“强化纪律意识,涵养清风正气”——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法教育月”系列活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