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强化纪律意识,涵养清风正气”——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法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8日   作者:刘涵瑜 张悦 任佳怡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纪法意识,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重要作用,12月2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学院3003会议室组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纪录片《“双百院长”王天朝》对典型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全面还原医药系统的违法违纪人员无视党纪国法,背离初心使命,最终走向贪腐堕落的过程,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白衣天使的工作职责,提升综合素质,锤炼过硬作风,从现在起就要树立拒腐防变的意识,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纪法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学院立足专业特色,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开展警示教育、主题班会等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提高同学们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为今后从事医学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审一校:武利敏

二审二校:陈   亮

三审三校:殷   丽

上一条:我院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征兵宣传活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