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6日   作者:刘涵瑜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鼓励和引导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12月26日下午,我院于传习学堂举办“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征兵宣传。活动由学院退伍学生孟庆昊、李勇澳主讲,2023级学生参加。

退伍同学通过讲解征兵报名、应征流程、军旅生活、征兵优惠政策、退伍后的优待政策等内容,系统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入伍的基本概况。讲述了自己在军营中如何从“温室里的花朵蜕变为铿锵有力的军人”的成长经历,如何逐步明确人生目标、树立远大理想的心路历程。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希望广大同学抓住机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我国建设现代化人民强军中奉献青春热血。

一审一校:武利敏

二审二校:陈   亮

三审三校:殷   丽

上一条:“强化纪律意识,涵养清风正气”——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法教育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我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