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我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1日   作者:明雨 任佳怡 张哲源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加强诚信教育,树立诚信学风,12月19日、20日下午,我院分别于传习学堂、第四教学楼4408、4212教室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会议由2021级、2023级辅导员武利敏、2022级辅导员董庆民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武利敏老师分别从考前、考中、考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她强调,学生们在考前应努力学习,诚信考试,切忌出现考试舞弊的现象,考后要积极进行总结,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武利敏老师在发言中还指出大三学生应更加关注学业,做好学分预警工作,提前做好实习规划,提高临床能力,扎实学业水平。

10451

董庆民老师希望同学们落实学校学风建设要求,严肃考场纪律,加强班级考风考纪宣传工作,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将诚信考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B33A5

此次大会,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有利于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共创良好的考试环境。我院将严格落实教育管理制度,以管理助教育,以制度促诚信,不断推进学风建设。

1E9D3

一审一校:武利敏

二审二校:陈   亮

三审三校:殷   丽

上一条:我院举办“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代表团会议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