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1日   作者:刘涵瑜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深入了解新征程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的几个重大关系,进一步深化学生党支部党员对生态文明建设规律的认识,1月11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03会议室集体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我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对于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的关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指出“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是一个世界性难题,也是人类社会发展面临的永恒课题。”要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把资源环境承载力作为前提和基础,自觉把经济活动、人的行为限制在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能够承受的限度内。学生党员就“如何理解这五个重大关系”进行了学习和研讨交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党员政治站位,增强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呵护生态环境、倡导绿色低碳生活,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学生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从建设文明学院、文明校园做起,共同书写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一审一校:武利敏

二审二校:陈   亮

三审三校:殷   丽

上一条:“平安过寒假,蓄势再出发”——我院各年级召开寒假离校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