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平安过寒假,蓄势再出发”——我院各年级召开寒假离校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3日   作者:明雨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离校返乡工作,确保同学们平安度过假期,1月12日,我院各年级分别于传习学堂、第四教学楼召开寒假离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武利敏、董庆民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董庆民老师强调,同学们在离校前应保持宿舍卫生,检查门窗和电源,离校时要注意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树牢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在假期做好学习和未来规划,及时复习巩固所学知识,为未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98F54

武利敏老师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当下的学习状态,不断提升自我,培养多方面兴趣爱好,增强自我学习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坚守初心、笃定前行,在新的学期发扬优点,改进不足,成就更好的自己。

8B2A5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安排假期生活。我院将持续加强学生离校教育,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

17DFB

一审一校:武利敏

二审二校:陈   亮

三审三校:殷   丽

上一条:我院爱心天使志愿者服务队再获东营市创琦志愿者服务中心表彰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