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党员先锋,领航帮学”——我院开展“先锋计划”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3日   作者:明雨 张梦岩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进一步建设学院优良学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13日至6月18日,我院开展“先锋计划”帮扶活动。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针对帮扶对象的实际需求,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采取“一对一”结对帮扶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与帮扶对象进行联系交流。其中,党员们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围绕课程学习内容为帮扶对象开展了重难点讲解等系列帮扶行动。同时,他们还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引导他们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提高自我管理能力。

18C6F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形成先进带动后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学院学风建设。今后,学院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一审一校:武利敏

二审二校:陈   亮

三审三校:殷   丽

上一条:我院开展“再生医学在大健康的应用”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爱心天使”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石大社区开展中老年人急救常识科普活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