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爱心天使”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石大社区开展中老年人急救常识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作者:刘涵瑜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中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亮带领“爱心天使”志愿者服务队队员走进石大社区开展老年人急救常识科普活动。

志愿者们就心肺复苏、异物梗阻急救、跌倒预防和干预策略等方面,结合不同伤情下应采取的急救措施进行讲解。志愿者借助人体模型,为大家具体示范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的操作方法和步骤。讲解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帮助中老年人更加深刻、直观地了解和掌握急救技能。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本次活动,有助于增强中老年群体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为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张子涵 审核:王昊 终审:赵森】

上一条:“党员先锋,领航帮学”——我院开展“先锋计划”帮扶活动 下一条:筑牢主题教育思想根基,扎实医护职业精神风范 ——我院召开"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主题访谈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