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再生医学在大健康的应用”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作者:刘涵瑜 宋靖宇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促进校企合作,加强科研资源共享,扩展学生学术视野,5月17日下午,我院邀请湖南旭智生物科技首席执行官赵谦于传习学堂开展“再生医学在大健康的应用”学术讲座。讲座由党总支书记赵森主持,我院师生代表参加。

赵谦博士从细胞治疗在大健康中的应用、干细胞治疗原理等方面,从医学科学的角度解释了再生医学在大健康应用的治疗原理。他通过案例,系统介绍了再生医学的研究进展与“大健康”的重要性,他结合自身临床经验和社会环境的实际需求,以再生医学实践应用的病例为基础,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党总支书记赵森鼓励同学们要与时俱进,开拓发现问题的眼界,培养分析问题的能力,掌握解决问题的方法,在学习阶段勇于尝试,在心中种下大健康、求知探索新技术的种子。护理学生未来就业不应只局限于医院,尝试多重方向就业,敢于拥抱新知识、新技术。

医护学院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提高学院整体学科建设水平和学术研究能力,更好地为健康中国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张子涵 审核:陈亮 终审:赵森】

上一条:传习学堂·朋辈引领——我院召开“青春接力,共赴未来”2023届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党员先锋,领航帮学”——我院开展“先锋计划”帮扶活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