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学期,新开始,新征程——我院召开新学期返校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作者:王昊 毕林烨 庞博   编辑:王鹤润   点击:[]

9月8日下午,我院分别于4202、4203教室召开17、18级新学期返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文欣、武利敏主持,17级护理学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由辅导员对学分制收费进行详细讲解。从什么是学分制收费,如何计算现在学费及大家该如何避免多缴费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随后,向挂科、欠学分的同学发出学业警告。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新学期要珍惜时间,好好掌握在校学习机会,不浪费一分一秒。大家已不是新生,作好学长学姐,为新生树立榜样,起好带头作用,注意言谈举止,保持良好形象。”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能快速从安逸的假期向忙碌的学校生活转变,让大家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有了规划。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17、18级中秋离校大会 下一条:我院加强暑期实习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