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加强暑期实习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7日   作者:   编辑:刘欣   点击:[]

自8月初开始,学院对今年实习工作进行检查。学院执行院长赵森、实习负责人徐安东老师先后前往东营市人民医院、淄博市中心医院、新发药业、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益生堂药店等护理、药学专业实习基地,对实习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实习基地有关领导和带教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检查了解到,实习基地十分重视实习工作,按照实习计划和要求,安排专人负责实习生的管理工作,并指定专门带教老师进行实习指导。部分医院实行一对一带教指导,对学生严管理、严要求,保证了实习生的安全和专业水平的提高。医院各病区、药剂科还定期组织专科知识培训及操作技能考核,促进了实习生理论与技能的提高。其中张建军、王雨晴等多名实习生受到实习管理部门和带教老师的表扬。

检查中,赵森院长询问了实习生的实习、生活、住宿等情况,希望实习生按照学院和实习单位的有关要求,认真实习,努力工作,提高素质,顺利、安全完成实习任务。

上一条:新学期,新开始,新征程——我院召开新学期返校大会 下一条:“医路相伴,蝉音相伴”爱心天使志愿服务队2019年暑期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