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17、18级中秋离校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3日   作者:王昊 毕林烨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中秋佳节如约而至,同学们迎来三天小假期。 9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分别于四教201和207教室召开17、18级中秋离校大会。17级辅导员李文欣老师以及18级辅导员武利敏老师分别主持此次会议。

针对中秋假期,17级辅导员李老师首先提到外出要加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尤其是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其次,在学习方面李老师还要求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合理制定学习计划;最后,叮嘱班干部及宿舍长做好同学们的离校情况统计。

18级辅导员武老师先对学费扣除情况进行了询问核对,此外为能够更好解决学生们的问题,武老师让学生们自由发言提出自己的问题;同时在学习方面,针对专升本同学给出了合理建议。最后,武老师着重强调假期期间学生要注意安全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假期有了清晰的规划思路,更增强了同学们安全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见面会 下一条:新学期,新开始,新征程——我院召开新学期返校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