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作者:武利敏 张晨晨   编辑:王鹤润   点击:[]

9月17日,我院于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见面会,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文欣与26名入党积极分子、17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文欣老师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方便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沟通交流。紧接着,李文欣老师聚焦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在座各位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随后,李文欣老师对组织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李文欣老师向在座的各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态度,思想要一心向党,要有积极阳光的心态。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知识水平。三是要注重总结,做到学思敏捷,开展创新活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坚定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一心向党的信念,有利于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为党建活动的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17、18级中秋离校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