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作者:武利敏 庞博   编辑:王鹤润   点击:[]

9月26日下午,我院特邀基础科学学院资深教师史良,于4205教室举办大学生涯规划讲座。我院19级辅导员王昊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史老师以“我的大学?童年or在人间?”为题进行演讲。首先以小短片的形式引出疑问:“大学应该干什么”和“如何度过我们的大学生活”引起同学们深思。随后结合身边的实例及运用生涯九宫格的方式,从学习进修、职业发展、人际交往等九个方面引导同学们将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起来,在大学中达到完善自我、约束自我、提高自我的目的。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生涯规划能力,加深了自我认知,明确了今后学习目标。同时促使大家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环境,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开启新生活。

上一条:“书香胜院,预见未来”——我院召开优秀学生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