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书香胜院,预见未来”——我院召开优秀学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作者:武利敏 毕林烨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使19级新同学快速适应大学生活,9月26日晚,我院于四教207教室召开优秀学生宣讲会,两名优秀学生代表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文经学生代表通过自我介绍与大家相识。她分别从转变观念,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几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其间,她反复强调了学习与能力的重要性,要提前做好学业规划,积极加入学校各组织从而提高自己的能力。

随后,我院学生代表分别从找准地位、学会协调、学会沟通、学会为人处事四方面进行宣讲。她提出“学生工作,学为本、法为径”着重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此外,作为一名优秀干部她用自己的经历提醒大家要学会协调、学会沟通等;最后,她建议同学们要鼓足勇气去挑战未知的领域。

此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领会了学习方法,更学到了她们身上坚持不懈的精神,相信新鲜血液的注入我院会焕发更灿烂的光彩。

上一条:我院开展心理适应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