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心理适应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8日   作者:武利敏 张晨晨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帮助19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及更好的树立学业规划意识,27日上午我院于四教209开展新生心理适应教育讲座,特邀心理教育中心代乐娇老师为19级新生开展心理适应教育。我院19级辅导员王昊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代老师围绕着心理健康的意义、心理健康的标准、当代学生容易产生的心理问题以及人际关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讲解。代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和同学们分析诸类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相对应的指导和建议。

讲座中,代乐娇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加强与同学们的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最后,代老师对我院新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希望在座新生拥有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讲座让更多的同学接触和了解心理健康的知识,调整自身心理态度,培养同学们正确的心态,提高自我调节能力,为同学们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心理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下一条:“书香胜院,预见未来”——我院召开优秀学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