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2日   作者:明雨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发展党员工作,6月1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昊主持,党总支书记赵森、副院长徐红、教师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5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进行汇报,介绍了个人思想、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党的认识。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表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昊向大会汇报培养考察情况并宣读政审报告。通过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深入讨论后,一致认为5名同学已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提交学校党委审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森对新接收的党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以先进思想武装个人;二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三要加强党性修养,以学铸魂、以学增智,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担起时代重任勇毅前行。

此次大会,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的力量,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张梦岩 审核:王昊 终审:赵森】

上一条:传习学堂·以学增智——我院联合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