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学堂·以学增智——我院联合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4日   作者:张梦岩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学生党性修养,6月13日下午,我院联合化学工程学院于传习学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大数据与基础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尹健副院长主讲,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森、师生代表及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尹健副院长从“两个结合”的实践证明及学理分析展开讲解。“两个结合”的提出,是中国共产党立足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对中国共产党不断推动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科学总结。只有践行“两个结合”,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续写伟大社会革命新篇章,才能使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和21 世纪马克思主义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和世界社会主义史中熠熠生辉。

学生代表初肖仪分享学习感悟,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积极思考如何将马克思主义落实到自己的生活中,并以青年之力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发展,以青春之志争做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以青春之行勇担时代使命。

孙玫老师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推动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培养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奋进新征程,拼搏正当时。全体师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风作风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刘涵瑜 审核:陈亮 终审:赵森】

上一条: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崇广来我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