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崇广来我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5日   作者:   编辑:刘欣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6月14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崇广来我院在“传习学堂”为党员教师讲授专题党课。学校纪委综合处、各党总支纪检委员聆听党课。

张崇广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师风学风建设”为主题,从学习思想增强政治自觉、严明纪律筑牢拒腐防线、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师风学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张崇广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崇广强调,要知行合一,担当作为,抓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守住“定盘星”;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种好“责任田”;要拒腐防变,筑好“防火墙”;要持续反腐倡廉,远离“高压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传习学堂·以学增智——我院联合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