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作者:明雨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抓好学生党员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勇担使命的自觉性,5月3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传习学堂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昊主讲,学生党员参加。

王昊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解读,为大家详细讲解该主题教育的目标、总要求及举措。他强调,学生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在调查研究、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原理、准确把握本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扎实专业本领,在临床护理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勇于担当,用实践筑就梦想,用奋斗成就未来。

此次集体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增进学生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同,以实际行动助力医护专业的发展。

【编辑:张子涵 审核:王昊 终审:赵森】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开展主题教育联学研讨,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