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教育联学研讨,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   编辑:张曦   点击:[]

5月25日,学院于传习学堂开展主题教育联学研讨,东营市融媒体中心机关党委、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机采装备服务部党总支、东营市水务局机关党委领导及青年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森以《正青春-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为题作主题报告。赵森在报告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青年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接受思想洗礼、助推成长成材的有力举措。广大青年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要牢牢抓住理论学习这条主线,“大兴学习之风”,将马克思主义理论看家本领学到手、用到位,积极领会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一要在笃学不倦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学,力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读懂其中的深厚情怀,领悟其中的科学思维,学会其中的工作方法。三要在内化于心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相统一,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四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随后,各单位党员代表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围绕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抓住“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彻落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总任务,以油地校“同心圆”党建共建品牌为依托,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育人主阵地作用,在学思践悟中筑牢青年干部思想根基、增强履职能力,助推青年干部在高水平现代化强校、强市、强省建设中走在前、当先锋。

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森,东营市融媒体中心机关党委宋信宁,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机采装备服务部党总支书记、副经理由刚,东营市水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雪莲,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机采装备服务部工会主席、副队长黄海生以及各单位的青年党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