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作者:   编辑:张曦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翠翠同志为我院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汇报的党课。

马翠翠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主题、精神实质、基本方略、内在逻辑、理论精髓、活的灵魂等六方面进行阐释,进一步带领同志们认识了新时代思想体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要不忘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同志们学习后纷纷表示将坚持守初心、担使命,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胜利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加强政治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 下一条:11月份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及学习计划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