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加强政治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作者:   编辑:张曦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加强政治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会议伊始,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马翠翠同志传达了校党委文件精神,强调要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的学习。随后,同志们集体观看了视频《风雨中,我们万众一心——东营市防汛防台风和抢险救灾重建家园纪实》。该片聚焦台风“利奇马”过境后,东营人在狂风暴雨里,冲在抗击台风的最前线,紧急转移群众、冒雨排除险情的惊心动魄而又温暖人心的故事。片中在防汛防台风和抢险救灾重建家园中涌现的李华亭、宋文龙等先进典型更是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以优秀同志为楷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