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节 走访暖民心——学院开展新农村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3日   作者:陈晓   编辑:陈晓   点击:[]

6月2日,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员在执行院长赵森的带领下,来到利津县盐窝镇黄南村,与油地校“同心圆”党建共建联盟的党员志愿者们共同开展“粽香飘乡村·爱心满黄南”新农村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与驻村干部一起走村入户,给村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送去粽子等慰问品,向他们捎去节日问候,送去温暖关怀。

1CA6F

走访过程中,党员志愿者细心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高温天气注意身体,并将上级党委、政府关爱群众的政策宣传到每户人家,让困难群众在节日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FFAA0

“同心圆”党建共建联盟是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东营市广播电视台机关第一党支部、东辛采油厂机采装备党支部共同组建打造的党建品牌。通过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将文明实践活动付诸于行动,在让低保群众度过一个快乐节日的同时,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虽然送去的慰问品并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最温暖的礼物”,护理学院执行院长赵森表示,“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乡村振兴中的的重要作用,也以实际行动为油地校“同心圆”基层党建品牌增光添彩。”

1F52F

作者:陈晓

审核:马翠翠

终审:赵森

上一条:感受大河奔涌,响应时代乐章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聚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足迹 下一条:党建助农“甜”民心——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