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助农“甜”民心——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3日   作者:陈晓   编辑:陈晓   点击:[]

6月2日上午,护理学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和油地校“同心圆”党建共建各支部党员来到利津县盐窝镇黄南村,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党建助农‘甜’民心”活动。

正值甜瓜收获的季节,走进黄南村甜瓜种植大棚,阵阵瓜香扑鼻而来。党员志愿者们在炎热的大棚内,与瓜农一起穿梭在地中挑选、采摘和运输甜瓜。

914B5

272F6

28E1C

26D0A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还向瓜农纷纷伸出友爱之手,献出善良爱心,协助购销甜瓜150余箱,以实际行动打造好油地校“同心圆”基层党建品牌,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活动后,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是一个有意义的活动,虽然帮助瓜农采摘、运输甜瓜很辛苦,但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也是党员应尽的责任。用我们的行动助力乡村振兴,非常值得。”

16562


作者:陈晓

审核:马翠翠

终审:赵森

上一条:浓情端午节 走访暖民心——学院开展新农村文明实践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我在山石讲党课”红色党报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