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2日   作者:陈云   编辑:王鹤润   点击:[]

各党总支成员

根据党总支工作安排,现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4116

地点:医护学院二楼会议室

二、主持人

党总支副书记

三、参加人员

1.党总支中心组成员:

   

2.列席人员:

 马翠翠    林雪竹  武利敏  

四、学习方式

(一)集体学习

1.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人民日报》2024年01月09日 领学:殷丽)。

2.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 人民日报 》2023年12月29日 领学:高亮)。

(二)自学内容

1.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人民网-人民日报  2024-01-01)。

2.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求是》2024/01 发布时间:2023-12-31)。

(三)交流研讨

1.研讨主题: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历史任务,以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2.重点交流发言 丽、高

3.研讨要求:交流研讨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研讨主题,每人发言时间10分钟左右,会后将发言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460386142@qq.com


             中共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上一条:关于举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