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最美办公室”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8日   作者:   编辑:刘欣   点击:[]

2023年4月为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提高我校教职工卫生意识和卫生观念,更好展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倡议广大教职工打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办公环境,后勤管理中心特此举办学校“最美办公室”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范围

学校所有办公室

二、评比标准

1.创建清洁办公环境。布局合理整齐大方,整体感觉美观、舒适、温馨。桌面、电脑、门窗等干净无尘。地面干净干燥,废纸弃物入篓,垃圾日清。室内无蜘蛛网、无卫生死角。

2.有序摆放办公用品。办公桌椅、文件柜夹、书籍资料、报刊杂志、电话电脑等办公用品及绿色盆景整齐有序,不堆放与工作无关的杂物。

3.坚持绿色办公理念。积极推进低碳环保的无纸化办公,纸张尽量双面打印。厉行节约用电,电脑主机、显示器、复印机等办公设备减少待机能耗,长时间不使用时关闭电源。严格遵守空调使用管理规定,制冷不低于26°C、制热不高于20°C。离开办公室随手关灯。

4.严格遵守办公纪律。不迟到早退,不做与工作无关之事。衣着得体,不浓妆艳抹,不穿奇装异服、拖鞋等。室内禁止抽烟,无烟蒂、烟味。

5.营造和谐山石文化。办公室文化布置有亮点、有创新,能凸显部门、专业精神与特色,能体现部门、专业团结协作氛围。墙上张贴悬挂的书画内容得体,体现山石特色。

三、活动报名

从即日起至2023年4月23日报名截止,凡有意参与评选活动的教职工以办公室为单位进行报名,填写《“最美办公室”征集申请表》,同时各参评办公室须提供3-5张高清照片,相关照片和申请表电子版请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评选和奖励

我中心将组织评审小组对报名办公室进行线上初评和线下复评,从参与评选的办公室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奖励。

 

联系人:孙志超

电话:0546-7396596 18505460370

邮箱:SdipctMCSR@outlook.com

 

 

后勤管理中心

2023年4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