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运动会、“五一”劳动节期间教学工作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作者:   编辑:刘欣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和春季运动会安排,现将有关教学工作调整通知如下:

1、4月27日至28日春季运动会期间的课程,由授课教师根据教学工作具体情况和教学进度自行调整,调课需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办理;

2、4月29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期间的课程,由授课教师根据教学工作具体情况和教学进度自行调整,调课需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办理,可优先选择调整至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上课。

请各学院、有关部门及时通知到相关授课教师,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调课的,要及时通知到各教学班全体学生。各学院、有关部门做好授课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教学秩序稳定。

教务处

2023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学校“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思政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