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2020年院级科研与教研项目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   作者:   编辑:刘欣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科学研究和教学研究能力,激发广大教师参与科研、科研的热情,为我院申报高级别的课题做好项目培育工作,现利用暑假时间开展院级科研、教研项目立项工作。根据学校及学院有关教研、科研的项目管理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科学研究:坚持科研服务教学,为区域健康发展服务;结合专业发展和生产实际,积极推动产学研相结合的校企协同育人;广大青年教师要重视科研项目研究的延续性和培育价值,鼓励组建研究团队、跨学科立项,提升研究的水平和质量。

教学研究: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以学科、课程、课程组为核心;结合我院教育改革发展的现状和实际,主动探索教育改革的新问题、新形势,着力解决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中的难点问题。

二、立项要求

1.项目研究要具备科学性、实践性和创新性。

2.教研和科研项目面向全体教师,不受职称、岗位限制。

3.每位教师只允许申报1项,教研或科研任选其一即可。

4.填写附件1《护理学院教研项目申请书》或附件2《护理学院科研项目申请书》,格式要与模板一致,不得随意修改。

5.以系部为单位汇总,将电子版的申请书于9月4日前发到邮箱(2015035@slcupc.edu.cn)。

护理学院

2020年7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在护理学院教职工中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强体魄 抗疫情”微信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