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7日   作者:   编辑:刘欣   点击:[]

9月5日—6日,新学期开学前夕,我院举办2018年、2019年入职的专任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内容包括教案展评、说课、课堂教学三部分。参赛教师自选一节本学期授课课程,阐述教学设计过程,包括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教学设计、板书等方面。评委分别从课程总体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语言与教态、课件、教学基本功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客观地评价,药学系刘欣老师最终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教学比赛,既是对今年新入职教师的上岗考核,也是对学校“菁英计划”教师的中期考核,更是对我院青年教师培训效果和专任教师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的一次检查,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上好新学期第一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成长沙龙举行医学教育新理念学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医学教育培训活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