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爱心天使志愿服务队赴鸿港医院为老人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8日   作者:刘涵瑜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社会,5月27日下午,我院爱心天使志愿服务队赴鸿港医院为老人献爱心。

活动现场,志愿们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包馄饨、话家常,医院里洋溢着热闹温馨的氛围。每一份馄饨都是平安健康的美好祝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给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情又务实的服务,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编辑:张子涵 审核:王昊 终审:赵森】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青廉课堂——我院赴王渔洋纪念馆开展清廉教育活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