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廉课堂——我院赴王渔洋纪念馆开展清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作者:宋靖宇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部署要求,涵养清正廉洁价值理念,5月21日,我院赴淄博桓台王渔洋纪念馆,别开生面的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党总支书记赵森、党总支副书记陈亮、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讲解员带领参观王渔洋故居和忠勤祠,“忠勤可悯”四字体现王渔洋“清、慎、勤”的为官准则和王氏家族“忠勤报国、清正严明”家风家训。党员队伍在看、听、学、悟中接受党风廉政的精神洗礼,在沉浸式课堂中重温初心使命。这堂廉洁文化教育课推动党员干部亲近廉洁文化,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廉洁智慧,涵养清风正气。

学史以明志,望贤而思齐。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全体师生党员深刻了解新时代背景下的廉洁勤政的精神内涵,在实践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

【编辑:张子涵 审核:王昊 终审:赵森】

上一条:我院爱心天使志愿服务队赴鸿港医院为老人献爱心 下一条:传习学堂·知史行远——我院师生赴王渔洋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