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传习学堂·知史行远——我院师生赴王渔洋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1日   作者:明雨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切实领会“两个结合”的内涵,5月21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淄博桓台王渔洋纪念馆,将传习学堂搬到参观现场,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

一件件文物展品,一个个忠勤报国的故事,蕴含着王氏家族治世、治学、治家的理念,其中《手镜》被誉为“尚书教子书”,党员们听了对王家廉政和家风认真细致的讲解后,对王渔洋的廉政思想、为官准则感同身受,同时也为纪念馆深厚的文化内涵、王氏家风家训以及流淌在王家官员血脉中的“忠勤报国、洁己爱民”思想所感染。

425DE

3ECFA

通过参观学习,教工党员对王渔洋毕生恪守的为官准则和良好的家风感受颇深,对修身、律己、恪守底线有了更高的要求,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学习先进思想,努力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以严谨、热情的工作态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子涵 审核:陈亮 终审:赵森】

上一条:青廉课堂——我院赴王渔洋纪念馆开展清廉教育活动 下一条:传习学堂·知史行远——我院师生赴义和庄革命历史文化展馆参观学习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