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心理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作者:明雨 宋靖宇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增强学生心理素质,加强心理健康教育,5月9日下午,我院学生参加由学校主办的心理嘉年华活动。

心理嘉年华活动由各学院联手打造,启发学生亲身体验、团队合作、自我探索,树立阳光健康的良好心态,营造健康心理育人氛围。我院医心堂组织开展"勇闯地雷阵"团队协作游戏,两人一组,通力合作,跨越障碍,到达终点。同学们在信任互助中携手同行,在减压放松中释放快乐,他们在这里遇见了不同的自己,以阳光心态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在广阔舞台和火热实践中彰显生命价值。

此次心理嘉年华活动促进同学们探索自我、开发潜能,引导学生今后以更加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心态对待学习与生活。

【编辑:张子涵 审核:王昊 终审:赵森】

上一条:筑牢主题教育思想根基,扎实医护职业精神风范 ——我院召开"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主题访谈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赛道比赛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