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赛道比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   作者:林雪竹 刘涵瑜 张梦岩   编辑:王鹤润   点击:[]

2023年5月5日-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青岛大学承办的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比赛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历时3天,来自山东省的16所本科护理院校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展现出护院学子尚德精术、护佑健康的卓越风采。

我院派出队伍参加护理学A、B赛道比赛,比赛为赛站式考核,内含5个独立站点,15项护理技能操作,按照人的生命周期从第1站到第5站排列,涵盖内、外、妇、儿、急救、老年、健康评估、健康教育等考点及相关知识,体现全生命周期护理。选手需遵循任务卡进行操作,融入临床思维。选手们全情投入、沉着冷静,展现出娴熟的操作技能、良好的应变能力及稳健的心理素质,体现了护理学专业的科学性、人文性与艺术性。我院代表队荣获山东赛区优秀奖。

本次竞赛,加强了我院与省内高校附属医院、各学院的交流和学习,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积累经验、更新理念、促进转变,助力于医学人才培养。

【编辑:张子涵 审核:陈亮 终审:赵森】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心理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我与书记面对面——学院党总支书记深入宿舍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调研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