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实习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作者:武利敏 张晨晨   编辑:王鹤润   点击:[]

为明确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实习的重要性,能以正确的态度完成实习生涯,6月24日下午,我院于四教102教室召开实习生动员大会。实习负责人徐安东,护理系主任马翠翠以及林雪竹、张曦、张栋老师与我院全体实习生参会。

大会伊始,徐安东老师对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及注意事项,分别是在实习期间的请假问题、按时填写实习生手册、向大家明确实习时间、要求实习生在实习期间注意自身安全,财产安全,医疗安全。马翠翠老师也进行了讲话并向大家发放了安全协议书。她主要向实习生介绍了实习学分、实习时间安排、实习队长安排、实习成绩的要求以及实习要求。马翠翠老师还建议同学们明确实习目的和端正实习态度,将自身所掌握的理论知识及医学临床技能与临床有效结合。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在激动期盼的同时也对理论学习阶段转入实践阶段有了多方位的认识,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的意义,鼓足了实习信心,更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医路相伴,蝉音相伴”爱心天使志愿服务队2019年暑期技能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