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作者:张建军   编辑:于淼   点击:[]

6月25日下午16:00,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课学习,学校王晓勇院长以《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题,为护理学院的师生党员讲授党课,3名学生党员与17名党员发展对象与学院教师党员共同学习。

王晓勇院长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一、为什么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二、怎么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三、党员的标准。教导同学们要以党员的标准经常审视自己并且善于管理自己的情绪,弘扬正能量。同学们都表示对“优秀的共产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1350A

随后,党总支书记姚梅对王院长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也向同学们提出,要守初心、担使命,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下创新争优,希望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为学校交上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我院召开实习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垦利三羊口腔医院院长李洋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