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采飞扬,舞动健康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作者:徐安东   编辑:陈晓   点击:[]

为了增强老师们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1116护理学院举行教师跳绳比赛。跳绳比赛实行一分钟计时赛,随着执行院长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

“唰唰唰”绳子不断的打在地上,发出“啪啪”的声音,一阵比一阵响亮,女老师们体态轻盈,如蝴蝶飞舞般,挥洒自如。而男老师的气势也不让巾帼,张栋老师跳出了200多个,女老师都自愧不如。比赛现场老师们欢笑声不断,喝彩声连连,个个表现得相当精彩,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老师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验了轻松、快乐的生活片刻。同时也使得全院职工以更阳光健康的心态,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最终,张栋、林雪竹老师获得一等奖,其他八名老师分获二、三等奖。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健身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师德师风系列活动之“爱的承诺”演讲比赛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