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师德师风系列活动之“爱的承诺”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作者:陈晓   编辑:陈晓   点击:[]

2021年10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开展“爱的承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护理学院院长赵森、党总支书记殷丽及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18位教师联系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诠释着老师的平凡和伟大,讲述自己和同事们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帮助和奉献。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都表达了全体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让全校教职员工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

经过教师互评和学生打分的环节,护理学院副院长徐红、辅导员陈晓获得此次演讲比赛优胜奖。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耕耘的是岁月,播种的是希望,收获的是明天。做出了教师这个职业的选择,就注定是一次用心育人,终生无悔的选择。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丰富了教师们的文化生活,切实增强了护理学院教师的责任意识,为护理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方向。


上一条:“绳”采飞扬,舞动健康 下一条:诵读祭先烈·清明传哀思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