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担当作为——学习习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作者:陈晓   编辑:陈晓   点击:[]

2022年3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执行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森同志以“担当作为”为题,为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员做专题党课辅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殷丽及全体教工党员参与此次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围绕2020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为中心,学习了浦东开发开放宝贵的历史经验。赵森同志以“审时度势:浦东开发开放,必然选择”、“乘时乘势:浦东开发开放,国家使命”两个部分,介绍了浦东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及取得的显著成就。

赵森同志表示:浦东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和人民的不懈奋斗。在改革不停步,开放不止步的国家发展背景下、在高等教育发展的大背景下、在学校转设的直接背景下,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更要乘时乘势不停步、主动承担起各自的责任和使命,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紧跟学校事业发展步伐,加紧谋划发展思路和建设举措,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尽快打开工作新局面。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学校转设的重要关头,作为青年党员,应勇担时代使命,步履不止,奋斗不止,借时代之势、国家之势、青春之势,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尽力尽责。

       【编辑:陈晓  审核:马翠翠  终审:赵森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3月份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计划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