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作者:陈晓   编辑:赵森   点击:[]

2022年3月3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殷丽主持,班子成员赵森、徐红、马翠翠、武利敏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护理学院各系部主任列席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崇广同志全程指导会议。

会上,殷丽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责任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师生群众的新期望等四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工作、作风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敞开思想,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达到了增强党性、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崇广同志对2021年度护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自我革命的重要方式,是领导班子锤炼党性、查摆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这次会议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检视剖析紧扣主题、深刻透彻,思想斗争深入,整改措施具体有力,会议严肃认真、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代表学校党委提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创新实干为导向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二是要以“事争一流”的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三是要以“一失万无”的警醒坚持安全与发展并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殷丽同志表示,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将认真消化吸收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在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加强学习、增强素质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三个方面重点发力。对各环节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举措,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确保问题解决到位。班子及成员将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问题整改,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晓  审核:马翠翠  终审:赵森】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我在山石讲党课”红色党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担当作为——学习习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