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6月份组织生活及学习计划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作者:马翠翠   编辑:张曦   点击:[]

时间

主要内容

活动形式

备注

6月4日-30日

学习强国

自学


6月4日-30号

(一)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收官之年——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jyb.cn/rmtzgjyb/202004/t20200425_320296.html

(二)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发言材料摘登

http://www.12371.cn/2020/04/22/ARTI1587521008292763.shtml

自学


6月16日

主题党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改革攻坚,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一)

一、集体学习

二、书记讲党课

党课


6月23日

主题党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改革攻坚,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二)

服务石大老年人活动

活动


6月30日

主题党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改革攻坚,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三)

一、微党课分享

二、倾听前辈心得

三、重温入党誓词

讲座


有关要求:

(一)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学习强国、“胜院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加强对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新闻宣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二)做好信息报送。各党支部及时把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相关图文信息上传到山东e支部系统,并将主题党日的好经验、好做法报送组织宣传处。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6月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党建和思政工作会议”党支部大会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