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作者:王美兰   编辑:王美兰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规范论文管理,提高论文质量,5月23日下午,我院在3003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推进会,徐红副院长主持会议,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徐红副院长首先反馈了2022届毕业论文的抽检结果,总结毕业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根据抽检专家组给出的建议,组织各指导老师进行探讨。根据抽检结果对今年的毕业论文提出整改要求:第一,论文的参考文献要注意实效性;第二,论文充分阐述国内外研究现状;第三,问卷调查需要完善所用量表的信效度;第四,研究结果要与讨论进行区分。然后又对今年的毕业论文校内抽检及做好教育部抽检等工作进行安排,徐红副院长强调,在论文指导过程中,指导教师要充分把关,进行严格审查,保证论文的严谨性、科学性,确实保障论文质量。

本次推进会促进了学院毕业论文管理水平的提升,提高了教师对毕业论文指导的重视程度和规范意识,推动了毕业论文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开展主题教育联学研讨,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 下一条:传习学堂·知史行远——我院师生赴王渔洋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