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药学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作者:   编辑:刘欣   点击:[]

为全面加强教学规范化管理,切实做好教学工作的信息收集和意见反馈,按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药学系在11月5日下午开展师生座谈会,围绕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实习实训等内容,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药学系徐红、刘欣老师、基础医学部孙玫老师、2018级辅导员武利敏老师及17、18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徐红老师主持,她首先强调座谈会的目的是促进师生之间交流,及时了解和反馈大家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收集大家对教师教学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着重围绕课题教学、课程内容、学风建设、考核评价、实习实训等内容提出问题和疑惑,各位老师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并针对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最后,徐老师对座谈会进行总结,表示将会尽快梳理、反馈和解决同学们提出的系列问题,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要不断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做到勤奋刻苦。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拓宽了师生交流渠道,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便于因材施教、教学相长,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护理学术高峰论坛暨全国护理学专业考试专家指导委员会年会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成长沙龙举行第二次集体大备课活动

关闭

“医护青春”微信公众号

“医护青春”抖音号